使用Jenkins部署前端项目

您好,我是沧沧凉凉,是一名前端开发者,目前在掘金知乎以及个人博客上同步发表一些学习前端时遇到的趣事和知识,欢迎关注。


在我没有用React写项目之前,我知道在React中是没有双向绑定的,所以一切界面上的值更新需要使用setState去触发更新的,比如下面的代码:

而Vue中就

那么在一个表单中,如果我有10来个字段,那岂不是每个都要去通过setState改变state再去触发页面更新,那岂不是非常的麻烦。效率不是非常的低?

直到最后项目启动,我正式编写代码的时候发现并不是这样。

我强烈推荐使用ProComponents组件,它是在Antd的基础上再次进行封装,使得中后台开发更简单,更快捷。

本文中主要以Vue中最常用的UI组件库Element和React在国内最常用的UI组件库Antd进行对比,可以React和Vue中的区别。

我才写React项目不久,就感觉到蚂蚁生态的易用以及丰富性,可以见这篇文章:React蚂蚁生态-从入门到惊艳

数据录入

普通录入

表单联动

数据展示

有数据录入就有数据展示,在中后台中,数据展示一般是以表格的形式进行展示,Antd的表格非常好用,不知道

普通表格

可编辑表格

最后